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锤子T2代工厂中天信倒闭 锤子回应称产线正常

    12月21日消息,网上有传闻称,深圳市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老板失联,4000人突然失业。而值得注意的是,中天信电子为锤子T2手机的代工厂,而目前距离12月29日锤子新机T2只有一周的时间。对此,锤子科技方面回应称,锤子T2目前正常生产,囤货充足,能够满足发布后的发货,所以没有任何问题。

    锤子T2代工厂倒闭
    锤子T2代工厂倒闭

    据了解,中天信电子位于深圳龙岗区志达工业园,是深圳的一家老牌明星电子企业,拥有员工4000余人,客户除锤子以外还包括三星、华为、中兴、酷派等手机厂商。

    随后,发布中天信电子倒闭消息的微信公号也推送澄清文章称:“中天信电子的老板并没有失联,员工总数在2000左右并没有4000人。目前员工正常上班,工厂正常生产。”

    据知情人士称,这次传闻是中天信拖欠离职员工工资导致其进行抗议并堵塞工厂门口造成,经过协调,这批员工的情绪被安抚下去,并无全员罢工等情况。

    锤子科技将于12月29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锤子T2手机。根据网友的爆料,锤子T2的售价为1980元。此外,还有爆料称,锤子T2PRO也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发售时间,会晚两三个月上市,价格在298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