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深夜安抚锤友 称T2手机不会跳票

    耳边传来“代工厂倒闭”的传闻,锤子手机再度站上风口浪尖。昨日凌晨,罗永浩在公众号上发出《致我锤全体同仁和锤友》的一封信,明确表示,原定于12月29日举行的发布会可正常进行。

    罗永浩深夜安抚锤友
    罗永浩深夜安抚锤友

    “跟前辈企业家的雷军、黄章、任正非们相比,我们的创业过程只是有些磨难,远谈不上血泪,不要哀鸣,不要愤怒,要默默擦亮手里的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罗永浩最后还对中天信这家“代工厂”首次做出回应:“祝福中天信的工友们,加油!”

    最近网上有传言称,深圳中天信的“老板跑路了”。传闻中的主角恰恰是包括锤子在内的多家国产手机厂商的代工厂。中天信随后辟谣称,公司目前运作正常,但欠薪却是实情。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即将在12月29日发布年度旗舰机SmartisanT2。与此前的每场发布会一样,此次发布会仍采取售票的方式,很多老罗的粉丝都跃跃欲试,想去听听老罗的新相声,甚至已经有黄牛开始倒卖门票了。

    但是,因受“代工厂风波”的连累,很多老罗的粉丝开始担心发布会是否会出现“跳票”。为此,罗永浩亲自上阵辟谣,让粉丝们吃了颗定心丸。在业内看来,T2将是决定罗永浩和锤子科技命运的关键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