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摩女公园里拉客当众“按摩”敛财手段惊人

    按摩女公园里拉客当众“按摩”,敛财手段惊人。南昌抚河公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市民休闲好去处。然而近日,家住抚河中大道的市民向记者反映,称抚河公园内有许多妇女站在走廊上拉客“按摩”,还有许多人在公园内赌博,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按摩女公园里拉客按摩
    按摩女公园里拉客按摩

    按摩女公园里拉客按摩,昨日上午,市民罗先生向记者反映,由于近日阳光明媚、天气转好,他带着小孩到抚河公园游玩,发现有许多妇女在公园内拉客“按摩”,“有许多妇女站在抚河公园内侧的走廊上拉客,向游人介绍“按摩”服务。”罗先生告诉记者,在妇女的引诱之下,许多老人纷纷“中招”,上前接受“按摩”服务。

    据罗先生介绍,抚河公园内还有数十张方桌,许多市民围在一起打麻将、扑克,“赌资”就放在桌子上。罗先生表示,时下正值冬季,抚河公园是市民休闲、外出晒太阳的绝佳场所,而公园目前的现状确实影响市民的休闲游玩,“如今的抚河公园,已经成了“按摩”、“赌博”场所,希望相关部门来管管,还公园一个好环境。”

    接到市民反映后,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来到抚河公园了解情况。由于天气很好,在抚河公园散步的市民很多。从在建的中山桥往南一路行走,记者发现抚河公园内侧的走廊上,几名妇女站在护栏旁,身旁放着凳子,护栏上挂着小包,不时向过往的中老年人询问,“要按摩吗?”

    沿着走廊往前行走,记者看到有的老人正坐在凳子上与妇女交谈,商量服务“价钱”。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接受服务,女子弯腰低头俯在男子的双腿间,该中年男子双手则摸在女子“身上”。

    按摩女公园里拉客按摩,看见有人突然前来,两人便收敛住,而人一走便又立即“活动”起来。还有的干脆用两把扇子挡住两边的视线,两人私底下“活动”起来。从中山桥走至海关桥,记者发现大约有十余名妇女拉客提供“按摩”服务。

    此外,在抚河桥以北抚河公园东岸,记者看到数十张方桌摆在公园内,上百人聚集在一起搓牌,有的桌上放着5元、10元面额不等的钞票,有的桌上则放着筷子,当做筹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