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学历兽父强奸女儿10年 强迫她与男友分手

    高学历兽父强奸女儿10年,在女儿12岁时就伸出淫手。55岁的张某具有大学文化程度,却干出令人发指的恶行,奸淫亲生女儿长达10年。在女儿上大学期间,他逼迫女儿与男友分手,任其蹂躏。最后忍无可忍,女儿将此事告诉母亲并报案。

    强奸女儿10年
    强奸女儿10年

    张某简直是枉为人父,禽兽不如。在女儿未成年之时,他就强行夺取了女儿贞操。而更令人震惊的是,他一直蹂躏了女儿10年,从不觉得羞愧。张某的恶行不仅有悖伦理,更是违法的,必定会受到严惩。

    张某第一强奸女儿时,女儿年仅12岁。当时,张某趁妻子不在家,弄醒熟睡的女儿将其强暴了。此后,因女儿年龄小,而且母亲在家里没什么地位,出于种种考虑,女儿没有把强奸一事告诉母亲。

    然而,女儿的一再忍耐更加放纵张某的行为。自打那次起,张某经常趁妻子不在家实施强奸。女儿上大学后,尽量不回家。后来,女儿交了男友。张某得知后竟威逼女儿分手。最终,不看虐待的女儿向母亲说破强奸一事。这时,母亲才明白女儿以前的种种奇怪行为。

    张某为何会做出如此乱伦的行为?他是否有精神疾病?据鉴定,张某脑子很正常,但性格偏执到有些病态。他总以为别人很世俗,自己一点也不世俗。

    被抓后,张某对自己的暴行供认不讳。但在庭审时,张某则翻供,否认了强奸行为。最终,法院判决张某获刑7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张某的兽行深深伤害了女儿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这对其一生而言都是梦靥。愿张某的女儿能早日走出阴影,也希望再也不要出现兽父性侵女儿这样的惨无人道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