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当年疯狂暗恋陈冠希 曝背后惊人隐情

    范冰冰曾疯狂暗恋陈冠希,大牌女神范冰冰竟然暗恋过陈冠希,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范冰冰自曝陈冠希是她的性幻想对象,自称希望被陈冠希抱上床。女神范冰冰为何喜欢“色魔”陈冠希?

    范冰冰暗恋陈冠希
    范冰冰暗恋陈冠希

    范冰冰自曝当年疯狂暗恋陈冠希,将陈冠希视为性幻想对象。只要拍激情戏的时候一想到陈冠希就会特别有激情,特别投入。众所周知,陈冠希是广大女性性幻想的对象,因为他是集邮男星,床上功夫一流,很多女星都被他玩弄于两腿之间。

    范冰冰也是女人,关于寂寞,范冰冰还说了很长一段告白式的话:“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吧。我身边有很多疯丫头,平常都处于互相厮打状,白天总是很热闹,有无数人和你在一起;但到了晚上,特别是辗转反侧睡不着的时候,就和白天的喧闹形成了极大反差,每当这个时候自己的内心都很伤感,尤其是在封闭空间里……”所以,在深夜性幻想一下陈冠希也是正常的。

    2009年9月底,范冰冰为她主演的电影《麦田》在广州站做宣传时,有记者问范冰冰是怎么处理戏里的激情戏时,范冰冰很坦诚地说:“每次演激情戏的时候,脑子里都要想几个喜欢的明星,例如陈冠希……”当年,张柏芝、阿娇是多少男人梦中的情人,谁也没想不到,这两位堪称“极品女人”,竟然都被陈冠希抱上床,难怪当事男人们称呼陈冠希是“真爷们”。

    那么,问题就来了,范冰冰到底喜欢陈冠希什么?我想李晨也不敢问这个问题。最戏剧性的是,2012年4月6日,范冰冰竟然和她的“梦中情人”陈冠希同台亮相了。见到“梦中情人”,范冰冰两眼放出光芒,惹得陈冠希不好意思看她。记得当时有记者在后台发现,陈冠希和范冰冰一起窃窃私语,貌似多年的亲密好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