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明星最想删除的照片 张柏芝胸衣滑落很尴尬

    在聚光灯之下,女星们都十分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但有时候,意外总是无处不在。她们稍有不慎就被媒体掌握照片,更是永世不得翻身。下面为你盘点女明星最想删除的照片。

    女明星最想删除的照片
    女明星最想删除的照片

    还在后台穿衣服的张柏芝,突然就被升降机升上舞台,当时吓得花容失色,没扣好的抹胸不慎滑落,美乳呼之欲出,让观众大开眼界。

    在上海举办演唱会,梁咏琪全程清凉解放大玩性感,无奈腰上无线麦克风设备太重,跑动中低腰裤下滑,不慎走光;估计这被称做香港最纯情的玉女一生中最难忘的尴尬记忆。

    在戛纳海边出席成龙新电影《绝地逃亡》新闻发布会时,范冰冰在拍照环节被一阵“妖风”直钻裙下而高高掀起裙摆不慎露底的情景。再看中间的走光图,不少网友表示“明显是没穿内裤啊。”

    在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一袭渐变色粉裙亮相,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抹胸裙不慎滑落,露出胸前的乳贴,李菲儿慌忙用手摁住裙子,当场整理,但在无数镜头下已经大走光,场面相当尴尬……

    “甜心女孩”方志友在拍偶像剧《PMAM》时上身大走光。由于舞蹈动作太剧烈,上身的小可爱掉下露出Nubra,致使她和身后的谢依霖和陈艾熙尖叫吓傻不已,而现场上百名男临演看得目瞪口呆,私下大呼“赚到了,不领车马费都值得,货真价实F罩杯。”

    赵丽颖与周冬雨、陈晓等人出席电影《宫锁沉香》的发布会时,身着清凉短裙的她,落座时不慎走光,尴尬地露出白底内裤,可惜本人却浑然不觉。

    凭借豪乳而大红的柳岩,屡次胸器走光已是毫不稀奇之事。而性感的她如果时而露一下底,还是蛮有话题热点的。柳岩一身红裙在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时现场热舞而不惧露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