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脱成名汤唯沦为票房毒药 曝汤唯被封杀真相

    2007年,《色戒》让汤唯一夜成名。但由于尺度太大,大陆禁播。如今过去了这么久,这部汤唯主演的大尺度剧仍然是个话题。汤唯因《色戒》一夜成名,可又遭到封杀。至今被封杀真相还是个谜。有人说她是得罪了大人物。但汤唯就是那么幸运,人气依旧那么高。

    汤唯沦为票房毒药
    汤唯沦为票房毒药

    在汤唯的30多年人生里,经历了大红、封杀、复出,每一步都是我们常人难以感受的,但不管遇到好还是坏,汤唯的坚强是众所皆知。

    汤唯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2004年环球小姐选美比赛上,她表现极为一般,没有捧回任何奖杯。当时还在中戏导演系学习的汤唯,无论是选美比赛训练还是比赛中,都流露出现在难以找寻的天真和稚气。

    尽管走红时已28岁作品偏少,但汤唯演技相当过硬,加之选片眼光精准,艺术深度和深入人心接地气的形象均不缺少。《色,戒》、《晚秋》、《黄金时代》等片让她成为“文艺片女神”、知性女星的代表,甚至某种意义上,在《色,戒》上映七年后的今天,汤唯在李安调教下塑造的革命女大学生王佳芝成为卓越的银幕形象。

    据说《色·戒》试镜时,诸多的大咖女星都一一在竞争,汤唯绝对不是最漂亮的,却是最大胆的,当别人都在扭捏的时候,她大方地解开了自己的衣带。就这一解,令汤唯成功的红了,就这样咸鱼翻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