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 选秀出道是谁在背后搞鬼

    娱乐圈公认的丑闻大染缸,混娱乐圈的谁没点负面新闻的说明他还没红,近日,连小骨赵丽颖被曝光陪酒、坐台、整容等等黑历史,看来人红是非多是真的,但是这些传闻又有多少是真的呢?但是赵丽颖被前经纪人跳出来称以前干过那事让人浮想联翩。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
    赵丽颖陪酒当外围女

    还有网友跳出来称赵丽颖当外围女开价一夜10万,粉丝是不是惊呆了?没想到自己的偶像竟然有这样的历史吧,今年可谓是赵丽颖在娱乐圈露脸最多的一年,但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人想要黑她。

    赵丽颖陪酒曾当外围女,被讽心机婊丑事曝光,是海天盛筵外围女,没想到表面清纯的赵丽颖也有这么不堪的过去,赵丽颖到底得罪谁了呢?从出道以来,被传整容,各种丑闻不断,赵丽颖还被曝出在微博骂杨幂流产,赵丽颖人品差被骂滚出娱乐圈。

    有所谓的知情人士称,赵丽颖曾去《瑞丽》面试模特,只是因为身高跟脸型不太讨喜,所以没被选上,“这个圈子水很深,混得好就能大红大紫,而混得不好就会被骗财骗色。”

    更耸人听闻的网上爆料则包括赵丽颖出道前,曾在被指为“高端淫媒”的“美空网站”待过,在北京当过“外围女”,以及赵丽颖也参加过“海天盛筵”等等。以上传闻均未获得当事人回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