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讲述遭父性侵经历 女孩怀孕了就堕胎

    再现兽父!安徽舒城11岁的女孩小花,竟遭亲生父亲李某性侵长达2年之久。父亲屡屡在母亲不在身边的情况下,威胁加殴打小花,现在父亲时不时找其做羞羞事,令女孩怀孕了就堕胎。十分痛苦。最终,这兽行被母亲发现了。

    女孩讲述遭父性侵经历
    女孩讲述遭父性侵经历

    据悉,自2010年四五月至2012年期间,李某多次性侵自己的亲生女儿小花(化名),就连小花以死抗争也未能阻止父亲的兽行。去年9月,小花的母亲林某得知丈夫奸淫女儿一事,于是前往该县刑警大队报案,大义灭亲。

    随后,警方展开调查,结果令所有的人都震惊了,李某竟然强行性侵亲女2年。很快,李某被逮捕。10月13日,此案迎来审判结果,李某罪大恶极,行为令人不齿,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

    李某作为小花的父亲,不仅没有尽到抚养和教育的责任,反而将其性侵,上演奇葩乱伦,简直是丧心病狂。而小花可谓是既可怜又悲惨,在尚未成年就遭受父亲如此暴行,这肯定会对她的身体和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也会对她未来的人生造成影响。在此,愿小花能早日走出阴影。

    随着幼童被性侵悲剧发生,保护儿童利益成了高度敏感的社会问题。如何防范家庭人身侵害等问题,还缺乏更加具体有效的规范,与西方国家“精细入微”的立法还有一定距离。

    如何发现潜在的家庭性侵行为,又如何在保护隐私权的前提下介入调查,如何准确界定普通亲昵行为与猥亵行为等问题,需要引起立法者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