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制止员工抽烟反被骂 怒称不要这种员工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境外媒体称,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指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视察深圳富士康工厂时看见员工违规抽烟,上前制止,但员工不认识他,还对他爆粗口。

    郭台铭制止反被骂
    郭台铭制止反被骂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24日报道,网友爆料称,近日在深圳富士康龙华B13爱转角餐厅门口,郭台铭也去吃饭,看见两个员工在餐厅门口抽烟,他叫员工把烟头灭了。但一员工不认识老板,直接回骂:“你谁啊!关你X事!”

    网友称,郭台铭震怒,直接打电话叫iDSBG(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陈振国过来了。

    网友曝出的视频只有7秒。画面中郭台铭身着白衬衫黑裤子,还拿着一个水杯。他旁边还有两名分别穿着黑色上衣和绿色上衣的男子。

    视频中,郭台铭指着穿绿色上衣的男子说:“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24日报道,此事件发生后,富士康厂区近期内四处都在查员工违反规定不在抽烟区抽烟的行为,更传出龙华厂的主管希望大家帮忙宣导,要确认所有员工都认识自己的上级主管、高层,提醒大家说,“别再回复老板,关你X事了!”

    报道称,视频上传后立刻被网友疯传,大家纷纷称赞郭董真霸气,有人说,“自己的老板都不认识,真的很夸张!”、“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面对陌生人,千万不要乱回答,关你吊事了!”还有人提醒,“这件告诉我们,找到工作后一定要先认识所有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