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国际公告:董事会主席阎峰失联

    11月23日早间消息,国泰君安国际公告称,自11月18日开始未能与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阎峰取得联络。委任祁海英代行董事会主席职务,委任王冬青代行行政总裁职务,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董事会主席阎峰失联
    董事会主席阎峰失联

    香港立法会金融服务界议员张华峰今年4月份率领约50人的证券及金融界代表团先后与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及深交所副总经理邹胜见面。随团到访的代表之一、国泰君安主席阎峰在会面后表示,如果沪港通的总额度使用率达到五至六成就应考虑增加额度,他建议目前可研究将额度倍增。

    阎峰个人资料:

    阎峰,现年52岁,于1993年加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0年加入国泰君安国际,负责公司整体业务管理事务。

    阎峰在证券业拥有逾21年经验,为高级经济师,持有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学位及清华大学环境工程学学士学位。阎峰也为国泰君安国际控股股东——国泰君安控股有限公司及国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