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不满俄罗斯反垄断裁决 要进行上诉

    11月18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谷歌昨天宣布,对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之前的反垄断裁决表示不满,要诉诸法庭。

    谷歌不满反垄断裁决
    谷歌不满反垄断裁决

    FAS今年9月曾裁定,谷歌在移动设备上预装搜索等应用的做法违反了相关法律,要求谷歌在11月18日前改正这种不当行为。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宣布,FAS已同意将改正不公平竞争行为的最终期限延长一个月至12月18日。

    谷歌在俄罗斯站点官方博客中表示:“我们决定对该裁决做出反击,我们要在法庭上证明,这样的裁决是不合理的。”

    FAS认为,谷歌一直允许Android手机制造商使用GooglePlay商店,但作为交换条件,制造商必须在产品中预装谷歌的服务,其中包括搜索、谷歌地图等,这不利于第三方应用在Android操作系统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