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玉米地强奸妙龄女 酒后强奸事件频频发生

    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一名女子跟同事的丈夫郑某外出吃饭后,在返回的半路,色胆包天的郑某竟趁着酒劲将该女子拉到玉米地和车上多次实施强奸。12月2日下午,青秀警方通报,郑某已涉嫌强奸罪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玉米地强奸妙龄女
    性感女生被强奸

    住在南宁市伶俐镇某单位宿舍的郑某和小荷(化名)是同一栋楼不同单元的住户,11月27日上午,郑某约小荷和另外两名男性朋友到朋友家吃饭。28日零时许,郑某在开车陆续送两名男性朋友回家后,郑某和小荷也一起开车回单位宿舍。途中经过玉米地时,郑某趁着酒劲对小荷实施了强奸。整个晚上,郑某共对小荷实施5次强奸,其中3次得逞。

    11月28日下午,小荷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南宁市公安局伶俐派出所报案。青秀警方通报,郑某已涉嫌强奸罪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为何现在会有这么多禽兽的?竟然连妻子的同事都不放过,实在可恶。虽然妙龄女子长得很美,但是不代表男人可以犯罪。强奸女人,这是严重违法行为。该男子竟然多次强奸女子,行为恶劣至极,令人发指。

    小编认为,现在强奸事件频频发生,与刑罚过轻有一定的关系。对强奸女人的犯罪分子,应该从重惩处。也有网友说,对强奸犯应该先阉割后终生监禁。对于这个观点,小编是绝对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