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不具保本投资需谨慎

    为什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把钱转入余额宝,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的资金转入。不收取任何手续费。通过“余额宝”,用户存留在支付宝的资金不仅能拿到“利息”,而且和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相比收益更高。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如果有一天余额宝的利率和银行的存款利率并轨了,即便余额宝的使命真的终止了,它已经发挥了很好的作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接受采访时说。业内分析,存款利率市场化改革加码将削弱余额宝的优势。

    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899%。当年,余额宝刚上线的那一段时间,正好是银行闹年中钱慌的时期,各大银行不惜花超高的利息去借钱。因此像余额宝这类基金在银行闹钱荒这时期也赚得盘满钵满,买余额宝这类基金的支付宝用户当然也随着大赚一笔。

    准确来说,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的准确说法是,余额宝的收益现在终于开始正常了,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的情况可能会好转,也可能会变本加厉,就看余额宝投资的项目能不能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余额宝并不像银行定期存款那样能绝对保证你在你定期后能获得绝对固定的收益,余额宝是一款理财基金,凡是理财基金都有风险,余额宝本身也强调,收益是无法保障的,亏本都有可能,请大家谨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