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泽熙被查震惊游资 大神崩塌一个时代结束

    泽熙被查震惊游资。“大神崩塌,既是意外,又是必然,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有种涩涩的感觉!这是个多事的晚秋!”11月1日夜,一位华南私募总经理在微信朋友圈中如此感慨。

    泽熙被查震惊游资
    泽熙被查震惊游资

    11月2日,记者兵分三路,探访泽熙投资办公地点,此时其办公室已物是人非。当天,A股市场断然抛弃“泽熙概念股”,市场风险偏好走低,沪深两市收跌,沪指下跌1.7%,创业板下跌1.87%。

    记者采访的多位私募基金业内人士认为,泽熙投资事件短期会降低市场风险偏好,更多有类似“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行为的私募机构会收敛,而私募行业不规范时代的真正结束,有赖于从根本上出发,全方位加强制度建设。

    “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

    一夜之间,物是人非

    11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京金融街英蓝大厦五层的泽熙投资北京分公司,发现其办公室一片漆黑,大门锁住。记者蹲点期间,有两名穿着特勤制服的人员从门内走出,之后又把门重新锁上。

    上海方面,记者当天中午来到了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东亚银行金融大厦9楼的泽熙投资上海总部。其办公室的玻璃门紧闭,门口摆着一摞报纸,里面空无一人。大厦物业人员证实,这里已被警方于前一日查封。

    2日中午1点左右,记者找到泽熙投资深圳分公司。泽熙投资设立在深交所新大楼35层的办公室,与北京、上海情况一样,门已被锁上。记者看到,办公室里边并无人员。同楼层其他公司两位人员经过时,望了一眼泽熙投资大门,继续讨论发酵于前一夜的泽熙投资事件。

    泽熙投资此前曾多次澄清被查传言,但这一次,不一样了。截至目前,从权威信息能确定的是,泽熙投资涉嫌核心问题为“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