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金钰董秘失联 再度引发市场对泽熙概念股关注

    东方金钰董秘失联再度引发市场对泽熙概念股关注。12月16日晚,上交所上市公司东方金钰(600086.SH)发布公告称,近期因工作需要多次联系董秘顾峰未果,亦未获知其与任何案件有牵连。

    东方金钰董秘失联
    东方金钰董秘失联

    东方金钰公告表示,公司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在此期间,公司将指定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宋孝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年报显示,顾峰,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民建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北京东方金钰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今年一季报和中报显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泽熙1期单一资金信托”(简称“泽熙1期”)持有东方金钰883万股,位列第三大股东,到三季报“泽熙1期”退出股东名单。期间股灾发生,千股跌停成常态,国家队入场救市。截至三季度末,汇金、证金分别持有东方金钰1139万股、564万股,分列其第二、第三大流通股股东。

    自从徐翔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以来,泽熙系概念股遭受波及较大,泽熙系参与的定增要么终止要么剔除出局,关联公司持有的股份被冻结,信托类产品遭遇客户赎回。

    在东方金钰董秘失联前,泽熙概念股康强电子董秘杨旺已宣布失联。在徐翔被抓后的第三天,相关公司宁波中百董事长徐峻也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