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徐翔操盘内幕 或引发行业地震

    曾被视为股市传奇,如今跌落云端,一直神秘莫测的徐翔,终于揭开面纱。

    11月1日,公安部网站消息称,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泽熙)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揭秘徐翔操盘内幕
    揭秘徐翔操盘内幕

    多位沪上私募人士表示,这是“涨停板敢死队”出身很难摆脱的印记。

    “当年’宁波涨停板敢死队’那批人,徐翔的手法不是最激进的,但是名声最大。”一位熟悉泽熙的私募人士向《棱镜》透露,在徐翔成立泽熙,发私募产品之前,他是宁波体量非常大的游资,常常通过把股价打到近乎跌停板的方式,来实现出货的目的,也时常快速拉升股价至涨停板吸筹。“这就是市场中流传的‘一字断魂刀’。”

    徐翔被查,对部分市场人士来说,并不意外。早在2015年9月,就曾有机构人士透露,“这一次(监管风暴)徐翔可能要出事。”

    除了个股操作的凶猛,徐翔对仓位的精准控制,也是帮助他获得远超同业收益的因素之一。但如今,以往的神奇都被违法嫌疑蒙上阴影。

    徐翔的陨落,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而对另一部分人来说,或许是噩梦的开端。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