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车震15岁学生 将面临牢狱之灾

    女教师车震15岁学生,将面临牢狱之灾。这是发生在美国哥伦比亚的一起悲剧事件,该校一名35岁的女性老师被指控对多名男生实施了性侵,时间长达一两年之久,直到去年被发现遭逮捕,随后调查的深入,该名女教师的一些所作所为也被曝光。

    女教师车震学生
    女教师车震学生

    当局说,受害人均是14岁和15岁的男孩,他们在2013年和2014年期间多次被迪福性侵。他们说,有时是在校园内与迪福偷情,有时是在她的汽车上。

    35岁的迪福是有两个儿子的离婚妇人,在哥伦比亚高中任语言艺术老师九年,去年9月年被捕。目前,她以50万美元保释外出。她的律师说,控罪与她的可敬背景和无瑕的工作表现,大相径庭。她日后将再度出庭。

    这是一起不寻找的校园悲剧,通常都是男性教师对女生实施性侵,但是这里却是女性教师对男性实施性侵,这也说明女性也存在犯罪的奉献,而如今发生这样的事也刚好证明了这一点。

    在这里读书的大多数都是未成年的学生,这样的行为势必会对他们造成一定的影响,这都是不可磨灭的额,希望学校和家长能够做好工作,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在我们的身边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