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热舞庆祝粉丝过千万 大美腿十分抢镜

    林志玲热舞庆祝送福利。今天,为了庆祝自己粉丝过千万,心情大好的林志玲在微博中晒出一段穿超短裙的热舞视频。视频中,林志玲与众男伴一起跳出迷人舞姿,大美腿十分抢镜,最后还娇嗔的喊道加油,引发网友热议。

    林志玲热舞庆祝
    林志玲热舞庆祝

    自2003年起,林志玲被大众以台湾名模所追捧。她乐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带着那份甜美的笑容。她爱撒娇,但同样也成熟妩媚,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直至现在,林志玲感情仍然是一片空白,但事业则蒸蒸日上。她拍过许多电视剧,代言过不少广告。其中,林志玲更因拍摄的内衣广告太性感而被央央视封杀。

    2012年,林志玲到达人生的小高峰,首次代言时尚内衣品牌都市丽人。80秒TVC由于爆乳尺度太大,遭央视封杀禁播,一时间引发各种争议,可谓越禁越火。

    2013年,林志玲90内衣广告更加“得寸进尺”,各种暧昧动作,诱惑眼神尽出,加上让人血脉贲张的E杯豪乳惹火造型,令人观后无限遐想。

    所以说,不仅能获得天价代言费以及名气,还能推销自己的商品,林志玲何乐不为?神马禁播、封杀都是浮云罢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