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偷走女性内衣淡定塞进内裤 令人震惊不已

    “女朋友的内衣经常被偷,而且盗贼大白天就敢作案,现在我们睡觉都不安稳。”昨日,羊城晚报接到家住番禺沙头新村的曹先生报料。查了视频才知道,竟是一个长相斯文的年轻男子干的。夜黑风高就偷鸡摸狗样的出来偷,而且偷得内衣都是蕾丝边!

    男子偷女性内衣
    男子偷女性内衣

    监控显示,一名男子迅速且熟练地将晾衣架上的内裤摘下,塞进了自己的裤裆,然后又到处看了看,没有发现心仪的内衣后离开。

    各位亲,这事是不是经常在电视中见到?现在,不仅仅在电视剧上看到,甚至在现实中上演了。该男子就是患上了这种怪癖,对女性内衣情有独钟,非要偷回来才舒服。

    其实,这个男子还不算怪,还有些怪癖男更加变态。曾有报道说,男子频频盗窃女性内衣,偷回家之后,竟然用来打飞机。唉,这种男人实在可耻,这种变态事情也做得出来。女士朋友们,内衣还是晾在家里面好了,以免被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