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最美变性人照片 poy劈腿古天乐狠甩男友?

    近日,中泰合拍的万圣节档最惊悚爱情片《泰国妖医》发布一组剧照。该片由泰国最美变性人poy主演。曝光的照片中,poy尺度大开,有裸露上身等香艳镜头。据悉,poy中文名宝儿,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被赞美到爆。

    泰国最美变性人照片
    泰国最美变性人照片

    该片由泰国最美变性人Poy领衔主演,香港实力演员谭耀文、内地文艺小生吕聿来、最性感“晶女郎“孟瑶等倾情加盟,由惊悚片最强搭档文隽、叶伟民联合监制,新锐导演吴宗强执导,是继《京城81号》之后再度携手,倾力打造的悬疑惊悚爱情力作。该片由中泰合拍,在泰国神秘的宗教文化背景下,打造特色的“泰式惊悚”。

    提起poy,相信不少人都不会感到陌生。2013年11月29日,Poy参演陈木胜导演的香港电影《扫毒》在中国内地上映,片中Poy饰演大毒枭八面佛之女Mina,十分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扫毒》时,内地及泰国有消息称,Poy和古天乐互生好感,又盛传Poy为古天乐狠甩相恋五年的泰国男朋友。

    对于被指见异思迁,Poy曾坦言与男友已经分手,但就否认古仔是“第三者”,还维护对方说:“他对我好似妹妹一样,我觉得他没追过我,不好扯人家进来,不想破坏他声誉!”

    其实,Poy跟前男友早在2008年开始拍拖,不时在公开场合及网上晒恩爱,Poy曾形容男友是结婚对象,计划在30岁后才计划婚事,可是最终也分手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