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食堂播“黄色录像” 迅速在校园内引起热议

    近日,蚌埠医学院被爆出校园食堂内播放“黄色录像”,并被不少前来就餐的学生发现,在校园内引起热议。经记者现场核实,播放该视频的是蚌埠医学院新校区的一食堂。

    高校食堂播黄色录像
    高校食堂播黄色录像

    而校方声称系学生社团为播放宣传片借用其他同学U盘,在“自动播放”模式下,“黄色录像”流出。

    日前,蚌埠某论坛公布了一系列图片,声称9月18日下午,在蚌埠医学院一食堂播放了不雅视频。有目击学生爆料称,在食堂看到了“黄色视频”,当时看到宣传片,正准备离开,却突然发现播放特别的视频又走了回去。

    现场图片显示,多名学生正在就餐的食堂内,设在立柱上的显示器播放着不堪入目的一幕。

    该消息引起许多网友评论,有评论称“学医的见多了,这些对他们来说只是毛毛雨”,“学医的孩子都见多了,器官而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