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贩活割器官 60人惨遭杀害太残忍了

    这是一桩令人毛骨悚然的谋财害命凶杀案,一伙国际人体器官贩子为了牟取巨额暴利竟不择手段哄骗他人以出国找工作为名,将10多名欲想到国外谋职的身体健康的人杀害,然后取走他们身上重要的器官,出售给急需器官移植的人,并将残害后的尸块四处扔掉。这桩震惊东欧的杀人取器官惨案不久前终于在乌兹别克开庭审理。

    人贩活割器官
    人贩活割器官

    梅卡布巴·阿里波瓦与法克霍德·阿里波瓦是乌兹别克共和国的一对新婚夫妇。梅卡布巴怀孕5个月后,法克霍德突如其来地找到了一个去加拿大就业的机会。

    原本梅卡布巴想同丈夫法克霍德一块前往加拿大,但由于有身孕,行动不便,便决定孩子一生下,就前往加拿大与法克霍德团聚。就这样,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妇依依不舍地分手了。梅卡布巴还专程去送丈夫上路。双方约定,5个月后在加拿大相见。

    可仅仅几天后,人们就发现装有法克霍德尸体残肢的袋子被抛在距莫斯科东南2500英里的布卡哈拉家乡。就在附近,警方竟发现还散落着法克霍德姐姐、姐夫以及他们3个孩子的残缺不全的尸体。他们原本是跟随法克霍德一块儿去加拿大的。

    噩耗传来,梅卡布巴几乎昏死过去。21岁的她说:“我再也无法振作了。”她见到丈夫的尸体后,由于悲伤过度流产了。

    她不时地流泪说:“法克霍德让我与他一块儿走,我是担心有身孕不便,才推迟了行期。”她说,“我亲吻他,与他再见,以为我会在加拿大再次见到他。谁知他却被切得粉碎。他才23岁呀!是谁如此残忍地杀害了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