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胸器诱人 揭秘女明星爆红的看家本领!

    如今的女明星想要在娱乐圈有一番作为,除了要有高颜值意外,最重要的还是一副傲人的胸器,女星拥有火辣的身姿是最大的资本,女明星胸围罩杯大揭秘,刘诗诗唐嫣清纯A罩杯;Angelababy升杯大作战;杨幂D奶PKG奶苍井空。

    揭秘女明星爆红的看家本领,胸器很重要。在演艺圈事业线的重要性向来不可忽视,这两年尤为重要,甚至开始成为某些“胸器”们的成功上位的杀手锏,哪怕只是演演花瓶,也是无可取代的话题谈资之一。

    女明星爆红的看家本领
    女明星爆红的看家本领

    “胸器”一直都是女星的抢镜法宝,从胸器大小也可看出女星对自己的定位与格调。有些女星看似平日里打扮十分小清新,穿衣低调内敛,不薄、不露、不透,完全隐藏自己傲人的“双峰”,其实,她们的身材都十分“有料”的。

    不久前“微博比胸大赛”被炒得沸沸扬扬,短短几日就吸引了几千参赛者尽晒豪乳,晒乳方式千奇百怪,豪放大尺度秒杀AV女优。

    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上映时,傲人的爆乳成为了影片的一大卖点。

    陈乔恩34D包揽各大内衣代言,名副其实的童颜巨乳。B罩杯虽然算不上大,但舒淇的胸很美,生活中的美女们也多数是B罩杯的胸部。

    麦家琪,有一种花瓶不是以脸蛋为影视增色,而是以骄人的身段为作品加料。

    台湾新人瑶瑶凭借“童颜巨乳”走红演艺圈。本名郭书瑶的瑶瑶,年仅18岁,拥有32E好身材的她,以电玩广告中坐骑马机摇晃胸部的模样,加上一句广告词“杀很大”窜红。

    相信看过《晚娘》里钟丽缇大胆裸露演出的人都会同意,她的胸部确实是非常丰满迷人的。

    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尤其在“堕马事件”后,胸部更成了人们瞩目的焦点,有人戏称为“马踏世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