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宣布9月暂不加息 美债市场收益跌超3%(4)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正依据其法定使命来寻求培育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最近以来的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限制经济活动,并很可能对近期通胀带来进一步的下行压力。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通过合适的政策融通措施,经济活动将以适度的步伐扩张,就业市场指标将朝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判定为符合其双重使命的方向发展。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继续认为,经济活动和就业市场前景所面临的风险已近乎达到平衡,但正在密切关注海外形势的发展。预计近期通胀仍将保持在最近以来的较低水平,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随着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以及能源和进口产品价格下跌的暂时性影响消散,通胀率将逐步朝着2%的方向上升。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继续密切关注通胀的形势发展。

    为了支持朝向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继续进展,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今天重申此前的观点,即目前联邦基金利率的0到0.25%目标区间仍是合适的。为了判定需在多长时间里保持这一目标区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对有关其最大就业和2%通胀目标的进展——包括已实现进展和预计将有的进展——进行评估。

    这种评估将把一系列广泛的信息考虑在内,包括有关就业市场状况的指标、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以及有关金融和国际发展的读数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当其看到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并有理由相信通胀将朝着中期内重返2%目标的方向运动时,调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将是合适的。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维持现有的政策,将来自于所持机构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本金付款再投资到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中去,以及在国债发售交易中对即将到期的美国国债进行展期。这项政策令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长期债券持有量保持在可观水平,应可帮助保持融通的金融状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