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邓超跨界长虹当经理 或为引关注度

    “我终于成为长虹人了。”今年3月,在四川长虹“CHiQ二代”智能电视发布会现场,首次作为长虹电视形象代言人的影视明星邓超这样说道。但这句话,在如今读来,却又别有一番意味。

    邓超跨界长虹当经理
    邓超跨界长虹当经理

    近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奔跑吧兄弟3》开播前夕,邓超即将进军家电领域,准备出任某家电国企经理。很多人猜测该企业为长虹。

    昨日(9月16日),记者致电四川长虹集团企划部部长刘海中,他向记者证实,“双方还在谈”,但具体职务,他不愿透露。

    业内人士认为,邓超有极大的年轻粉丝群体和知名度,形象也很年轻、充满活力,若出任公司相关经理,能更进一步将长虹与邓超的形象关联起来。

    “双方正在谈”

    如今,赵薇、黄晓明、Angelababy、汪峰……影视明星、歌手等娱乐明星投资、经商似乎成了娱乐圈的潮流。

    因在《奔跑吧兄弟》中搞怪、扮二形象收获了超高人气的邓超,在今年3月,出席长虹“CHiQ二代”电视发布会,正式成为长虹“CHiQ”品牌形象代言人。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其即将出任长虹公司的经理一职。

    该消息一出,迅速在微博上引发热议。随后,记者在长虹一内部人士处得到了证实,她向记者表示,该消息肯定不是空穴来风,确实在谈,但还没有谈妥。

    9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向刘海中求证此事,他表示,双方还在谈,不过具体出任何种职位,他并不愿意透露,只是称,“这个经理还是蛮考水平的,我们还是希望多有些更具活力的大伽。”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长虹集团全球招聘总经理一职,因而外界亦有传言称,邓超或是冲着这个总经理职务而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