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生日会曝光 话题女王往事被曝光

    昨日是范冰冰的34岁生日,导演李玉晒出生日会上范冰冰与李晨接吻的照片,并称:“今天粉红小公举的生日,由某人一手操办,甜的都化了,对单身狗绝对造成1000点伤害,最后一张是俩人不好意思了,哈哈,永远快乐幸福哟。”

    范冰冰
    范冰冰

    娱乐圈中,凡是穿着性感,长相靓丽的女星,都有被吃豆腐,遭遇咸猪手的危机,而这些遭遇咸猪手的瞬间,也经常被摄像头拍下,在娱乐圈中,范冰冰就常被吃豆腐。女明星美艳不可方物,难免会引来一些冲动人士的骚扰。

    范冰冰出席活动多,自然遭揩油的机会多,性感胸部让男人把持不住。范冰冰一直是娱乐圈里中备受争议的人物,甚至被称为“话题女王”。人红八卦多,范爷走到哪都能衍生绯闻。加上她漂亮的脸蛋骄傲的身材,一出场总能聚焦无数灯光。

    范冰冰在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时,正和主持人聊地正火热时,却被一男当场袭胸并险遭强吻,表情十分惊恐。范冰冰被咸猪手所害不是一次了,可以说多次被袭胸,谁让范冰冰那么美?去年在北影厂50年仪式上,被咸猪手摸遍全身,轰动一时。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晚会在大唐芙蓉园举行。许巍、范冰冰、郑均、苏醒等到现场演出。在晚会现场,当范冰冰在演唱过程中,突然从观众席里冲出一位男子,该男子跑上舞台,强行抱着范冰冰,并亲吻范冰冰脸颌,现场一片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