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色魔猥亵女孩 因为胆小所以不敢举报

    公交色魔猥亵女孩因为胆小所以不敢举报。公交车是女性最容易遭受猥亵的地方,尤其是在夏天,媒体曾多次报道类似的公交车猥亵女性事件,但是色狼依旧猖狂,有的当事人因为胆小所以不敢举报,导致色狼更加为所欲为,从而令自己遭受侵犯。

    公交色魔狂抠女孩下体
    公交色魔狂抠女孩下体

    近日,在一辆公交车上,一名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将手一直放在身后一名年轻女子的裤挡下来回摩擦,不知道是因为车厢人多拥挤还是因为胆小不敢声张,一直任由色狼发挥,让人看得咬牙切齿。

    这种人究竟是变态?还是心里有问题?看这人长的也不像不正常之人,可惜啊,还真是下流之徒,果然人不可貌相啊!妹纸们要小心了,建议乘客如遇到此类情况,不要忍气吞声,应当及时喝止,并拨打110报警。

    提醒女性在乘坐交通工具时,应尽量选择女性朋友多的地方坐或者站立,减少被人接触的部位;发现被性骚扰时,保持镇静,抓住机会,用手、肘、手提包撞过去,或用高跟鞋跟猛踩色狼脚背等进行痛击,同时还要大声呵斥,让周边人都注意。

    只有我们大胆的揭发色狼的行为,这样才能起到震慑作用,并及时报警,让色狼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