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诱奸女下属被降为杂工 女下属受利益诱惑

    最近,一则“茂南有一个先强奸后诱奸女下属校长”的网帖引起社会热议。据帖中称,茂名师茂南区袂花镇中心小学石浪小学校长陈某朝在已婚的情况下,利用校长职权,先强奸后诱奸了石浪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园长郭某琴(化名)。

    校长诱奸女下属杂工
    校长诱奸女下属杂工

    校长诱奸女下属,看完简直令人震惊!利用强权玩弄女学生,这种人根本不配作为一间学校的领导者,甚至是连同人的基本道德也没有,这种人必须要受到严惩。

    帖中称,2014年9月2日,同样已婚的郭某琴与茂南区袂花镇石浪小学签订合同,郭某琴被聘请为石浪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园长。在担任园长不久,郭某琴在学校办了一个辅导班。

    2014年10月27日中午,陈某朝把郭某琴叫到小学二楼校长室,说下午有上级领导过学校检查,调查她利用幼儿园开辅导班一事。如果上级领导动真格,她不仅辅导班开不下去,而且幼儿园园长也肯定当不成了。

    郭某琴害怕,陈某朝表示自己有办法让郭既可以继续当园长,也可以继续开辅导班。帖中称,当郭某琴询问有什么办法时,陈某朝乘机对郭进行了强奸。此后,郭某琴多次被陈某朝利用职权身份,要求陪睡觉。记者多方联系当事人陈某朝,始终未果。

    今日上午,郭某琴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一开始,她在被陈某朝强奸后,曾想到过要报警;但为了养家,在对方用仍然当幼儿园园长和可以继续开辅导班等利益诱惑下,她最后“愚蠢地”选择了忍气吞声。

    陈某朝一直用手中权力和各种利益对她进行诱惑,比如给她向学校虚报账目,没有买的幼儿园办公用品,随便她罗列个名义,便可以到学校报销;她没有参加过的会议或加班,也可以给她补贴。

    “这段时间我完全迷糊了,感觉依靠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郭某琴说,渐渐地,到后来,她好像有点喜欢上了陈某朝。虽然她觉得这样不对,对不起在外打工的老公和家里的儿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