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被黑是绿茶婊 成名前旧事也遭网友扒出

    张馨予被黑是绿茶婊。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在2010年出演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的环保明星一角而走红。与其在演技及作品相比,她的负面新闻更引人关注,绿茶婊、不雅照全集,开房照……甚至她成名前的旧事也惨遭网友扒出。

    关于绿茶婊,大伙是这么说的:

    只要在百度中输入“张馨予”三个字,相关的新闻负能量爆棚啊。按理说,张馨予长得挺漂亮,身材挺火辣的,为何被许多网友黑成这样呢?相信大家都懂的。对此,张馨予自曝是易黑体,被黑得根本停不下来。

    张馨予被黑是绿茶婊
    张馨予被黑是绿茶婊

    此前,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张馨予更新微博:“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你都要幸福!木子日辰”,被指借机炒作,遭到网友狂吐槽,甚至连向太也骂她“关她义事,非要今天立婊坊的?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

    关于艳照,大伙是这么做的:

    其实,只要关注张馨予新闻的网友都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这些关键词的搜索量惊人,比如“张馨予不雅照全集”“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张馨予的乳”等。

    近日,张馨予点赞范冰冰被辱骂公交婊微博,被网友晒出再度引发热议。她是手滑或是插刀?目前不得而知。

    作为一个成功的演员,一定要有说服力的作品。但对于张馨予来说,负面新闻的影响力远远大于她的演技。网友似乎关注私生活的新闻多于其作品的新闻。这背后又说明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