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36F女明星惨遭非礼 蔡慧敏真的被施暴?

    混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就要做好心理准备,男星被追杀,女星遭性侵,这些还都是小事,哪天一转身命都可能没了。拥有36F罩杯的蔡慧敏就遇到了这样的一幕,她到台湾期间惨遭非礼。

    娱乐圈36F女明星
    娱乐圈36F女明星

    拥有36F骄人身材,有“大乳牛”之称的前香港无线电视台艺人蔡慧敏,到台湾谋发展时得罪黑帮,竟惨被非礼禁锢!蔡慧敏说,她是在去年初只身到台湾谋求发展,在应某制作公司老板邀请,到台北市忠孝东路私人卡拉OK谈合作事宜时,言语间得罪房中有背景人士,结果惹得对方勃然大怒,用粗话问候她,还撕扯她的衣服上下其手!

    她说,对方有7、8人,不到一下子就把她的衣服撕到只剩下内衣裤,想要对她施暴。手无缚鸡之力的她却宁死不屈,却被人用绳子绑住双手,她在准备撞墙轻生以保清白时,一名坐在后头的大哥,才喝住众人。女星透露,她最后逐一向房中的大哥跪地叩头道歉求饶,众人离去后,还把她反锁在房中,直到3天后才有一女子替她松绑让她离开。

    娱乐圈是一个环境十分复杂的地方,里面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丑闻,潜规则则是非常普通被大家所熟悉的事情,女星被施暴性侵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不过,许多女星为了出名,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来炒作自己,令自己的知名度提升,纵使是丑闻也在所不惜!蔡慧敏真的被施暴?被反锁在房间3天竟然还可以存活,这一切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真相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