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姑娘学车被骚扰 学车也要“潜规则”吗?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孩报考驾照,但是女学员在学车过程中被教练非礼的案例频繁发生。近日,有一名姑娘学车被教练袭胸开房。据姑娘小刘反映,她在杭州“天羽驾校”报名学车。教练先是对她语言轻佻,后来又动手动脚,甚至提出要开房。只听过明星会潜规则,难道学车也要“潜规则”吗?

    姑娘学车被骚扰
    姑娘学车被骚扰

    小刘今年27岁。7月份,在杭州杭海路上的天羽驾校报名,学费4900。科目一之后,驾校给她安排了一个姓童的教练,小刘加了对方的微信。小刘:“一开始就是言语上,说就你一个人在杭州吗,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吗,男朋友出不出差的什么。”

    小刘加了对方微信后,对方很殷勤,说话也很甜,夸小刘长得像影视演员“杨恭如”,还有意无意的表露对小刘的喜欢,约小刘吃饭等等。按小刘的说法,对方在微信上还有所忌惮,可练车的时候一次比一次大胆。小刘:“从第三次,第四次开始就越来越大胆,直接上手摸,还袭胸,然后我说我身体不舒服,他说你到我家休息会,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我说我回去,他还拉着我的手臂。”

    杭州机动车服务员管理局工作人员:“如果核实清楚,确实有这种事情,有微信或者短信等证据证明的,第一个我们作为行业管理部门建议取得证据的情况下向公安机关报警,另外我们行业主管部门也对驾校有考核,建议驾校对教练员进行开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