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公交车上惊人行为 在公众场合上应注意自身言行

    夏天时候,不少公交色狼就开始盯上穿的少的女孩实施不轨行为了,不过没想到有女子会自己在公交上做出十分不雅的动作!近日网友上传一段视频,一名女子张开双腿公交车上“惊人”行为,令不少网友表示大跌眼镜。

    女子公交车上惊人行为
    女子公交车不雅行为

    女子张开双腿公交车上“惊人”行为引来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看到如此大尺度的动作,直直看呆了,究竟这个女之是怎么想的啊?为何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样的行为?女子竟然在公交车上张开双腿,做出非常不雅的动作。

    然而看到如此不雅的一幕,有网友纷纷表示道:难道不怕被人鄙视吗?张开双腿也算了,竟然还要做出那么不可描述的动作,实在是令人不忍直视,不堪入目。该女子的行为实在不应该。

    公交车和地铁上容易发生性骚扰案件,面对公交色狼的侵犯,受害人一定要大胆说出来保护自己,每个人在公众场合上也要懂得自重。

    民警表示,女性遭遇性骚扰侵害时,不应隐忍不发,要坚决站出来捍卫自己的尊严。办案民警提醒公交车上容易发生性骚扰案件,办理猥亵案件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取证难,假如受害者被骚扰后,有目击证人或者嫌疑人自己供认,公安机关就可依法处理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