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导演疯狂揭露跑男录制黑幕 背后水太深包贝尔成牺牲品

    股城网讯:离职导演疯狂揭露跑男录制黑幕包贝尔离开是被逼的,昨晚,第二季《跑男》成员包贝尔在微博处录了视频表示将要退出第三季的《跑男》节目,消息一出各种流言满天飞,虽然包贝尔说是档期原因无法录制,但还是有网友表示包贝尔是被赶走的。

    真的是这样吗?虽然《跑男》收视占据前列,但是关于它的黑幕也是不少的,在天涯的论坛上更是出现了一篇“离职导演狂揭跑男录制黑幕”的文章,内容大胆揭露各种黑幕,真是让人惊呆的节奏。

    导演揭露跑男录制黑幕
    跑男成员

    作者自称是该节目的一个工作人员目前已经离职。他曝光大量鲜为人知的关于节目的“内幕消息”令不少网民惊讶。其中有不少明星歌星和一些作风全部被曝光,只不过没透露姓名而已。截至目前为止,官方还没回应此事。

    导演揭露跑男录制黑幕
    跑男成员

    这篇“跑男录制黑幕”全文如下:

    之所以叫自己菜鸟编导,是因为自己毕业到工作才一年,还真是算是菜鸟,虽然在做节目时做的都是核心内容,但是对于涉及上层核心机密的一些东西,我也不知道

    写这个是因为无聊,刚刚离职,正在断档账号是淘宝上买的,1块钱6个,怕自己一不小心说错话,被某台追杀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节目好像没那么红了,应该也没啥好说的呃,其实我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其中很大的一个就是艺人配合度,第一季的时候,每位艺人都很谦逊,因为怕节目组把自己的镜头剪掉,怕收视不好,录影苦也不吭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