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确认加入跑男 包贝尔退出跑男真实内幕揭露

    近日,包贝尔宣布因为档期原因退出《奔跑吧兄弟》,接替包贝尔的跑男团新成员是鹿晗。鹿晗在今日也发微博承认了这一消息,称“很荣幸能加入跑男伐木累与各位前辈一起奔跑,请多关照,我可是个有点儿意思的人”。

    《奔跑吧兄弟3》季即将开拍,有网友称第三季成员名单日前在网上曝光,“小鲜肉”李易峰成为新加盟的成员,而唯一的“女将”Angelababy则在第三季名单中消失,网友得知消息后惊呼:“还我女神。”正当大家猜测Baby为为什么不参加时,包贝尔退出跑男的消息传来,而替代的将是小鲜肉鹿晗。

    加入《跑男》后,包贝尔在事业上迈进一步,据报道,从三月公布加盟《跑男2》,到四月份公开露面,包贝尔身价就已经翻了十倍。可见跑男对其事业助力之大。与此同时,包贝尔也幸福升级为奶爸。《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落幕后“跑男团”阵容上的变动就传得沸沸扬扬。其中流传最广的,莫过于包贝尔将被鹿晗替换,而这一变化和鹿晗是第三季冠名商的代言人不无关系。

    鹿晗确认加入跑男
    鹿晗确认加入跑男

    包贝尔备受争议,早前还被网友骂哭。一直以来,坊间都有各种猜测他为什么可以上跑男。有人称他是靠邓超的关系,更有网友直接吐槽“一定是花钱了”。不过,包贝尔否认了这一说法。其实,从出道至今,包贝尔总是凭借着稳扎稳打的演技和对人物的准确把握,将其所饰演的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因此,包贝尔也是靠自己的实力才取得如今的成绩。

    8月27日下午,包贝尔发微博宣布退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称退出因为档期原因。今天下午,包贝尔退出跑男这一传言终于被坐实。分析人士认为,此番包贝尔主动退出,既给浙江卫视留了面子,也为今后的双方的合作留了余地。

    微博视频里的包贝尔眼含泪光,几度哽咽,解释因档期原因无法参加跑男第三季,更在视频中一一感谢节目组工作人员和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baby、郑凯六位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