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爷爷是什么级别军官 家庭背景雄厚吓怕娱乐圈

    随着《跑男》的持续火爆,作为常驻的李晨,不但是和范冰冰恋情受到关注,而且连自己爷爷是什么级别军官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谈起李晨爷爷,有人说是李成芳,有人说是李立清,究竟哪个才是?小编也不知道!可以断定的是,李晨爷爷以前还是一个比较有权力的大人物,据说是将军!难怪“大黑牛”李晨有种大将风范。

    李晨和范冰冰照片
    李晨和范冰冰照片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他的母亲曾经是军人,为了照顾李晨,从小拉扯到大,坦白说李妈妈非常的不容易。在前阵子最孝顺颁奖典礼上,李晨获得最孝顺男星。李妈妈亲自给儿子颁奖,看见妈妈给自己颁奖,李晨又激动、又热泪盈眶。

    李晨曾经发文称“记得儿时参加爷爷追悼会,我排在家属最后一个,陌生又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直到家人和爷爷的战友亲朋逐一握手时才开始哇哇大哭,那一刻我突然明白这不是告别而是永别。如今我搂起父亲颤抖的肩膀,摆放好奶奶的那张最美的照片…她是个值得尊敬的人,愿您能和爷爷在天堂重聚。谢谢今天到来的远近亲朋。”

    李晨父母有军人背景

    曝光的照片中,还有一张爷爷奶奶的旧照,加上现场送的花圈署名,可以得知李晨出身于军人家庭。网友也发现花圈上的署名非同小可。

    其实截至到目前李晨父母依旧是神秘的人物,除了被曝是军人背景其他再无任何的消息,对于娱乐圈知名的演员,又有几个能逃出八卦圈子的耳目。李晨不仅在圈子力有名气,更有深厚的有财力。而出道至今没有任何的被“潜规则”绯闻,这也足以证明李晨深厚的背景关系非一般人,而背后支持的神秘靠山也能吓傻众人。

    李晨在娱乐圈一直是顺风顺水,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李晨后台很硬,而李晨爷爷是什么级别军官呢?小编觉得,就算后台再硬,没有李晨的吃苦耐劳,在娱乐圈多年的摸滚带爬,长年积累,怎么会造就李晨的今天呢。祝福李晨的演艺之路有更好地发展,和范冰冰的恋情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