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少女惨遭6男侵犯惨无人道 谁料网上交友却惨遭毒手

    股城网讯:三少女惨遭6男野外疯狂轮奸阴道撕裂血淋淋惨无人道,今年9月份,陆丰甲子镇东方村三位未成年少女凌娟、陈妙芬和陈小花平时喜欢上网,经过一段时间认识了一男子陈某,而陈某便以游玩为由邀请她们三人,而三人懵懂的觉得就是好好玩一下,却不知道这一去却成了她们一生的噩梦。

    三少女惨遭6男侵犯
    三少女惨遭6男侵犯

    当天,陈某和三人见了面后便邀请她们到家里玩,和陈某一起的还有另外6名男子,都是十分年轻时尚的年轻人,丝毫没有防备的她们就这样跟着他们走了,谁知在东方村近郊一靠海的偏僻山头处,几名男子便露出了狼的本性,将她们全部脱光光侵犯。

    还是处女的她们这次真是大喊都没有回应,只好任由6名男子疯狂蹂躏,他们将三人一直折磨到当晚的12点左右,三个女孩实在是筋皮力尽,直到他们将三人扔到了村口。

    因为年轻怕事,所以三人便约好要将事情永久埋在心里,但是谁会知道,当天晚上陈妙芬在回到家后4个小时后蹊跷死去,难道她是被他们活生生的折磨死的吗?真是太惨了,还是处女的她们就这样被折磨地半死,真是疯狂。

    很快家人报警,而嫌疑人也很快落网,直于女孩的死是否与被侵犯有关还待进一步的尸检报告,但是三名少女丝毫没有戒备心的跟他人去游玩遭毒手无疑是毁了自己的一生,希望家长也能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能跟陌生人走得太近。

    希望女孩能一路走好,侵犯你的人一定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