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真相揭秘 身长100多米已成妖

    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真相揭秘,蛇身有米5米多粗比火车头还大,身长100多米长如巨型蛇妖。在现代这个社会还有如此原始的大蛇,这也太扯了吧!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
    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

    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真相揭秘,原来只是网友意淫造谣罢了。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百米巨蟒的存在,那么人类估计都被吃光了,若是北京真的发生这么轰动的大事,世界媒体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从图片上看,这些大蟒蛇确实都挺逼真的,体型巨大堪比原始世界的巨蟒,倘若真有这么大的蛇出现在北京市区,恐怕方圆几百里都没有活口了,所以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一定是假的。

    据报道,近日网络疯传着一则关于“北京西单动物园捕获百米巨型蟒蛇”的文章,网友们还神奇地配上了图片,令这则文章更显离奇真实,也太过于夸张,所以大家还是不太相信。

    有网友称:“百分百假的,现在巨蟒最长才十米左右,所以是假的。”的确,地球上的大型蟒(水蚺,网纹,等等),最大也不过10米左右,所以很肯定这纯属谣言。为此小编找到这些图片的出处及真相,还有当年关于“北京动园惊人的巨蟒”的辟谣文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