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抓获百米巨型蟒蛇真相揭秘 身长100多米已成妖(2)

    下面开始辟谣:

    先看疯狂传的原图文吧:

    1975年,北京西单动物园捕获巨型蟒蛇。100多米长,5米多粗,比火车头还大。

    人们对大蟒的描述是这样的:“在5月份东北大兴安岭刚开春,有一个山村在一天上午受到一条巨蟒的袭击,根据报信者讲述这条大蟒,粗大概5米多!长近100多米!其的头部比火车头还大!色成墨绿带黑花并有黄花斑!其的舌头比电线杆子还粗,左右横扫树木全断!其所到之处所见动物全部吸入腹中!

    事后从其的排泄物中发现有豺狼虎豹牛等大型动物残骸!并发现有三轮摩托和手扶拖拉机各一辆!该村遭到袭击时这位村民刚打柴走到村子附近,忽看到村子里的人喊马叫,只见一个血盆大口正在狼吞虎咽的吃食着村民!那口中的舌头就像两根粗的大电线杆,来回横扫着村民的房子,吞噬着人和家畜!这位村民定睛再看这巨蟒的身体竟看不到头!

    目击者没命的跑出了3公里才逃脱了那血盆大口。后又走了5个小时向乡革委会报告,乡革委会又向县革委会汇报,最后报到沈阳军区,并由沈阳军区派了一个连的部队及民兵数百人前去围捕。当然去时人们还将信将疑,不过经过一个两个星期的侦察,终于由侦察机找到巨蟒的踪迹,并组织这支部队运动到巨蟒所在山头附近,发现这巨蟒因上次吞噬了一个村子的人畜,正在消化和休息没理他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