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冉莹颖透视装 胸部超级丰满连柳岩都无法与之比较

    2015年6月12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举行,邹市明携妻儿亮相闭幕式红毯。当日,皱市明与儿子轩轩都身穿黑色礼服,皱市明妻子冉莹颖穿透视装亮相,大秀傲人身材。

    冉莹颖透视装
    冉莹颖透视装

    说到谁的“胸器”最厉害,大家肯定会想到性感女神柳岩,可是柳岩在冉莹颖面前根本无法比较,有网友开玩笑称:冉莹颖的胸可以用“牛奶”来称呼。

    冉莹颖资料介绍

    冉莹颖,女,1984年10月9日出生,贵州人,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现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港股直通车》。

    冉莹颖虽然在央视的众多大牌主持里并不抢镜,但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她在贵州可是大有名气,她不仅是贵州形象大使,而且还是遵义形象大使以及遵义旅游大使。邹市明与同为贵州人,他们在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