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的胸被陈晓看? 还被陈晓摸胸究竟是真是假?

    陈妍希的胸被陈晓看?还被陈晓摸胸究竟是真是假?搜索引擎搜索陈妍希,竟然出现“陈妍希的胸被陈晓看”、“陈妍希的胸被陈晓摸”这样的话题,实在令人震惊。这究竟是真是假?其实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东西,网上根本搜不到有关陈晓抹胸的任何资料与照片。

    陈妍希与陈晓
    陈妍希与陈晓

    陈妍希与陈晓因合拍《神雕侠侣》而结缘,两人分别饰演小龙女跟杨过,戏虽然拍完了,但爱火延烧到戏外。今年6月1日,原本应在天津拍戏的陈晓突然现身上海某饭店外,随後陈妍希就被目击从饭店走出,原来是两人相约要为了替陈妍希过生日。

    7月3日,换陈妍希秘密抵达天津,狗仔守在她入住的饭店外面等候,没想到隔天走出来的却是陈晓。7月5日是陈晓的生日,两人也被目击先後走出入住饭店。而证明两人正在交往的铁证,则是8月16日,陈晓与陈妍希先後入住北京某饭店,并在早上6点多分别从同一个房间走出。

    恋情曝光後,陈妍希经纪公司承认并回应:很替妍希开心,祝福他们,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开心,祝福她。陈晓经纪人也表示:两人确实是在一起了,具体在一起的时间是私生活,公司也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之後会有说明。此外,不少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