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楼市迎来新一轮风口 房价超北京部分区县

    燕郊也会迎来限购?昨日,“北三县”(廊坊下辖的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和香河县)楼市再次成为焦点。

    燕郊楼市迎新一轮风口
    燕郊楼市迎新一轮风口

    有消息称,“环首都的河北几个城市有可能限购或者进一步强化限购。”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三河市官方证实。不过,有当地开发商透露,政府此前确实就燕郊房价数月来的暴涨跟企业做调研。

    限购消息传出的背景是,近几个月来,“北三县”房价分别上涨了1000元至5000元不等,位于三河市的燕郊房价甚至超过怀柔、平谷、密云等北京部分区县。

    “如果短期内燕郊楼市一直炒作,出台限购政策的可能性就会很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昨晚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出台限购政策,可能会不论户籍,仅允许限购一套,这样就不会再有投资炒作的氛围。”

    不过,张大伟进一步指出,燕郊之前房价的上涨主要依靠炒作,“通州限购收紧,可能对燕郊、大厂打击将非常大。”

    燕郊供应总量较大,项目规划与通州差距很大,且暂时没有落地的配套和利好出现,“按照过去经验,燕郊和通州的价格比大约为1比2.5。目前燕郊、大厂等地的购房者大部分是投资需求,并非纯刚需。现在燕郊的价格已经超过1.6万元/平方米,如果通州价格平稳,燕郊市场可能会出现大量投资者离场。”张大伟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