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重挫1.5% 美国原油供应未减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一下挫约1%,美国原油触手可及六年半新低,此前全球第三大原油消费国日本称第二季经济萎缩,且中国经济持续放缓也打压市场人气。

    国际油价重挫1.5%
    国际油价重挫1.5%

    美元指数上涨,令包括原油在内的美元计价商品对持有欧元和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

    美国原油收低0.63美元,或1.5%,报每桶41.87美元,日低为41.64美元,逼近周五日触及的近月合约2009年3月来最低41.35美元。收盘时到期的美国原油选择权交易主导了市场交投。

    布兰特原油收低0.45美元,或近1%,报每桶48.74美元,日低为48.35美元,较1月触及的六年低位45.19美元高大约3美元。

    日本经济4-6月环比年率为萎缩1.6%,预估为下滑1.9%,因出口下滑及消费者缩减支出。这一黯淡数据进一步说明日本经济陷入停滞,加大了决策者在今年稍晚扩大货币或财政刺激力度的压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