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免年费落地一年 储户不问银行不主动告知(4)

    “怎么啥政策都留一手呢?银行应该自觉取消,分分钟搞定的事情,凭什么要全国这么多人跑腿。”

    “哪怕不能做到办业务时口头提醒,门口的公示栏也可以贴一下告示啊。”

    不过,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很为难。

    “很多储户在我们银行不止有一张卡,我们并不确定应该给他取消哪一张卡上的年费和管理费,所以只能自己来办理。”

    “虽然你只有一张卡,但是银行没有权限强制取消。”

    “可能是银行系统不能筛选出哪个客户还没有来办理取消,所以没有及时通知,还是建议有时间亲自去柜台查询一下才保险。”

    在记者走访过程中,有部分国有大行的网点相对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交通银行北京某分行网点的大堂经理介绍称,由于近期办理申请取消年费的市民增多,交通银行多数网点都开设了快捷通道,只要取号前向大堂经理说明,就不需要排队了,即刻可以办理查询或取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