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免年费落地一年 储户不问银行不主动告知(3)

    客户多不知情

    银行三缄其口

    《证券日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少储户对于“一个账户可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政策并不知情,这当中除了大家面对银行浩如烟海的收费标准难以充分了解之外,银行自身未能充分告知,也是老百姓被“蒙在鼓里”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某银行网点,当《证券日报》记者询问一位刚刚办理完业务出来的女士,是否了解可以取消一张卡的年费时,该女士表示,“银行没告诉我啊,我刚办业务的时候也没有人告诉我可以取消啊?他们怎么不通知一下呢。”说罢,又回到了营业厅,打算再去银行问问。

    事实上,对于“老卡”,柜员由于客户办理的业务和年费不相关,而忘记提醒可以查询是否符合减免条件还有情可原,对于新卡的办理也“不问不说不取消”就显得说不过去了。

    在记者采访中,不少刚刚获悉道此政策的储户表示对银行不主动告知意见很大。

    “我觉得这样做很不合理,起码应该提示一下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