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价差红利消失 奢侈品电商何去何从?

    做了七年奢侈品电商的孙亚菲,终于决定启动公司的第一轮融资。这家与“纽约第五大道”同名的电商,在“得屌丝者得天下”的互联网经济中,却卖着Prada、Gucci、LV……

    奢侈品电商何去何从
    奢侈品电商何去何从

    瞄准顶尖那一小撮用户的,还有寺库、魅力惠、走秀网、奢集网,据官方公布数据,寺库网客单价(每个顾客每笔消费额)为6000元、奢集网为5000元,第五大道为4000+。

    尽管手握高质量客户和货源,但是奢侈品电商仍无法摆脱“矛盾”处境。“卖身阿里”的魅力惠再度印证了垂直电商的最终走向:要么死亡要么卖身。凤凰科技获悉,在接受阿里投资之前,魅力惠曾与寺库网接触过,而巧合的是,2013年阿里巴巴曾有意收购寺库网,但最终没有谈拢。

    从2010年资本狂欢,到2012年扩张洗牌,再到2013年大浪淘沙。虽然近期奢侈品电商频发融资,但在奢侈品品牌拉平价格差的背景下,这些依靠差价红利发展起来的奢侈品电商将何去何从?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