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暴跌“真凶”找到了

    黄金崩跌早有预兆现在是介入绝佳机会?

    现货黄金周一惊现断崖式暴跌,市场中对于这一巨震背后的“元凶”众说纷纭。TheDailyReckoningAustralia的专栏作家GregCanavan最新在一篇长文中指出,黄金“投降式暴跌”早有预兆,对冲基金持有天量黄金空头合约才是造成这一“惨剧”的真正原因。

    黄金暴跌真凶找到了
    黄金暴跌真凶找到了

    在金价崩跌之后,市场对于背后的诱因也有多种说法,包括美联储加息预期、中国黄金储备增持不及预期和上海交易所市场中出现误抛5吨等。

    TheDailyReckoningAustralia的专栏作家GregCanavan表示,这些都不是造成黄金跳水的主要原因,只是让黄金失去支撑的“帮凶”。

    Canavan指出,“中国公布的最新黄金储备数据的并未让市场感到意外,就像货币战争作者JimRickards之前认为的那样。”

    Rickards在今年五月就专门谈到了中国和其黄金储备的话题,他就表示,“中国想要人民币加入‘SDR’,就必须遵守‘游戏’规则。规则是你需要很多黄金储备,但是你却不愿意承认和公开黄金储备。”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