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晒出工资条 职级工龄成一大考核

    近日,部分公务员晒出工资条,公务员的工资调整究竟落实的如何?这成为民众热切关注的问题。5月12日,李克强总理召开会议要求在今年6月底,各地公务员工资一定要落实到位。

    公务员晒出工资条
    公务员晒出工资条

    现在公务员调薪大限已过去近半个月,公务员的工资调整落实的怎样了?

    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工资福利处负责人表示,“此次工资调整,在基本工资中,提高了级别工资比重,体现出工作年限,任职时间越长工资就越高,每人平均能涨300元左右。”

    据介绍,截至6月30日,内蒙古各地方及各部门公务员工资调标审批工作已全部完成,公务员每人的工资涨多少已经明确,下一步就是财政进行实际兑现的工作。

    另一方面,由于基本工资实行全国统一标准,而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因各地工资水平不同存在差异,对工资收入水平较高地区的部分人员,这次增加的工资可能不足以完全弥补个人缴费,当期收入还会有所下降。上海浦东区某街道的基层公务员陈迅对记者表示,“6月工资已经发到手了,跟以前相比没有变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