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上涨 调薪步调不一

    6月底前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的大限已过,但真正兑现的地区并不多。

    机关事业单位工资上涨
    机关事业单位工资上涨

    “按照规定,6月底前就应该完成工资的调整,但我们7月初拿到的工资条并未有任何变化;相反,由于7月份上调了住房公积金的扣除额度,到手的实际工资不升反降。”7月9日,就职于北京某统计局的公务员李冬梅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工资未上涨,养老金也未扣除。

    据悉,除了在职公务员,北京事业单位的工资同样未作出调整,不过,陕西、青海、福建、山东、内蒙古等省区市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调整已部署落实,在扣除完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的缴费后,工资总体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

    记者了解到,从6月份起,一些地方就已开始陆续兑现增加的工资,但由于各地具体情况不一,工作进展不平衡,全国范围内将于7月底前基本完成此项工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