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校园内深夜强奸女大学生 警方走访排查将其抓获

    男子校园内深夜强奸女大学生,见女孩长得漂亮而且还是孤身一人,便起了色心,男子一把搂住女大学生把她压倒在地上,之后对女孩进行性侵,还要求女孩做他老婆,没想到在校园里竟敢如此放肆,万幸的是男子因为自身生理原因,最终未能得逞。

    校园女大学生
    校园女大学生

    男子校园内深夜强奸女大学生,色胆包天在草地上实施性侵,这年头色狼无处不在,女孩子深夜独自一人在外实在太危险了。特别是长得漂亮的年轻女孩子,更容易成为色狼的作案目标。

    男子校园内深夜强奸女大学生,昨日凌晨1点多,在鄂州职业大学校园内,20岁的大三学生黄丽(化名)因琐事与男友吵架。随后她负气离开出租屋,准备去上网。不料遭到46岁的男子肖某性侵。

    当晚肖某见黄丽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而且长得又漂亮,便按耐不住寂寞已久的心,他一把搂住女生然后脱下裤子欲对女生实施性侵,女生拼命反抗无济于事,但后来因女孩的男友及时赶到,女孩才侥幸逃过一劫。

    案发8小时后,鄂城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在肖某家内将其抓获。

    12345下一页